无论是不是虾,你粉这个人就离我远点,别给双方找不痛快。

【EC】用红橡树叶给你写一封情书

*胡言乱语预警

*老年组那篇还在写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东方有一首极美的小诗,写木棉与橡树的爱情,

我不曾承认爱情,

不曾为你添花点缀,为你歌唱,

也不曾予你陪伴与呵护,

甚至半生,直到近来才靠近你身旁,

以家人名义潜藏深意,

在你身后而非仅仅言及叹息,

交指沉眠赴同一个盛大梦中梦醒时分,

驳斥和猜忌的人比你我所见还要多得多。

我想不出原因,会喜爱秋天这一片鲜红的树叶,

像冬天怀念燃过的火,像此时如火的思念,

渴望一泓冷静的泉水平息,

我没有红硕的花朵,寄以我每一轮转的致意,

取这一枚红橡树的叶子,送给你,

私自装裱沉入最深处,

你原是山林淙淙的幽泉,

浮画山尖曳曳的红栎树冠,

我乘一叶之舟飘零,爱你映出的千秋四季,

爱你起伏的温度和波澜,

也将要爱你经流滋润的林石鸟兽,和奔流的去处,

原来是,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13)
© 慕0820 | Powered by LOFTER